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首页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我校2022年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专项试点拟录取考生成绩公布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招生办     点击: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22〕13号)有关精神,我校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报考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专项试点计划免文化素质考核,由我校自主命题、组织实施职业技能考核,择优录取。具体规定详见我校自主招生章程及我校招生网站。

经认真核查报考考生信息,共有132名考生符合我校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专项试点招生专业相关报考要求。根据我校自主招生章程公布的录取规则(含补充条款),经我校自主组织职业技能考核,我校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专项试点专业拟录取考生122名。现根据要求公示考生技能考核成绩3天,如有疑问请于上班时间致电06603386863、06603386864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