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普通高考

夏季高考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高考 >> 夏季高考 >> 正文

温馨提示 | 2021年夏季招生录取征集志愿通告

发布日期:2021-08-06    作者:招生办     点击:

截止至2021年8月5日,我校夏季招生录取工作接近尾声,剩余普通类(历史)、普通类(物理)、艺术类(美术)等类型需进入征集志愿程序。征集志愿分数线和计划见以下表格(注:资格分数线仅是补报志愿的资格,不是录取的最低控制分数线),在征集志愿资格线上未被录取且有意向参加二次录取的考生,必须重新填报该批次志愿。

该次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7日9:00-8日9:00。8月8日-10日投档录取。

补报志愿网址:(https://pg.eeagd.edu.cn/ks/)欢迎报读我校代码:12765

夏季招生剩余计划数如下(具体以省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汕尾职院2021年夏季招生征集志愿通告.jpg